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手光大、招行 南宁国美举办万人“团购惠”

2009年12月0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据了解,11月23日至12月20日,国美集团23周年大庆已全面拉开了帷幕。来自南宁国美消息称,国美将携手光大银行及招商银行于12月4日联合启动万人团购,届时金朝阳店、万达店、航洋店全品类产品将底价出售,同时,无需购物免费抽取30万元购房基金。

  本次南宁国美旗下的南宁、桂林、柳州、玉林、钦州、北海、贵港、广西八部将全面联动,共同打造09年末的家电盛事。

  进店即送见面礼 刷卡再送大礼包

  12月4日,晚6点只要来金朝阳店、万达店、航洋店的顾客即获得工作人员发放的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同时,消费者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购物可再获得光大银行送出的大礼包:“牛宝宝”公仔一个;现场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顾客即赠送一套“人民币收藏套装”。现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的前100名顾客,凭国美销售小票可再领取100元直降优惠券。

  联手光大、招行推分期消费

  为给消费者减负,国美还联手光大、招商银行推行家电分期消费。在12月4日晚6点消费者至金朝阳店、万达店、航洋店,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购物,当晚分期POS消费满2588元(含以上),即可获得储物凳一个。

  购物即可参加抽奖

  12月4日,晚6点只要来金朝阳店、万达店、航洋店,购物满1888元的顾客,可凭购物小票到国美各门店指定地点参加抽奖,如同时是招商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通过国美门店新开的证券客户,每人每天可参加2次抽奖活动,100%中奖。

  奖项共设一、二、三等奖和一个幸运奖,其中幸运奖为价值18元光能太阳花;三等奖可获得价值88元乐扣环保套装;二等奖就奖励价值138元等值商品一件;一等奖则是价值188元等值商品一件。

  无需购物 免费抽30万元购房基金

  12月4日,晚6点,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领取印有编码的活动单页或抽奖卡就有可能获得国美提供的30万元购房基金。编辑短信GM2009#“8位活动单页编码”至12114即可参与活动。(特别提示:#不可直接按手机上的“#”键,必须从手机中的标点符号或者+ - * / 符号中去找方可)。同一活动单页编码,只限发送一次,本活动仅限中国境内手机号码用户参与,小灵通用户及座机用户除外,其中接收短信免费,发送短信按各运营商普通短信资费标准收取。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