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利浦插座板巅峰重拳连环出击

2009年12月04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元旦、春节佳节临近,线材市场的各项惠购促销活动也渐渐多了起来,催生新一拨的市场人气抬升。近日,一线知名品牌飞利浦,继09年11月特别推出的《颠峰重拳,提货即奖》岁末真情回馈经销商活动后,于12月再度推出了“巅峰重拳II”优惠活动,凡经销商提货满一定金额后即可获赠高效新款节能灯一只5W或者8W),多提多得,赠完为止,这也是飞利浦在两个月内发起的第二轮真情回馈活动。

  

  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主流线材厂商纷纷推出多种多样的惠购措施,成为眼下市场的一个热点,不过,飞利浦所采取的措施却与大多数厂商不同----在不少品牌都在采取频繁调整价格,直接让利给消费者的做法之际,飞利浦则是将回馈目标投向了中下游的经销商。用飞利浦的话来说,就是希望让渠道合作伙伴切身感受到飞利浦更大的合作诚意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此次飞利浦插座板推出的主题为“巅峰重拳II”回馈活动,是继上月飞利浦“颠峰重拳,提货即奖”答谢活动之后的第二轮活动,目标仍然是面向渠道。据飞利浦插座板国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刚刚结束的11月“巅峰重拳”中,经销商反响强烈,提货踊跃。鉴于经销商的积极参与与强烈要求,飞利浦遂决定将真情放送到底,即刻展开第二轮回馈活动。而与11月“颠峰重拳,提货即奖”活动不同的是,此次的“巅峰重拳II”活动对提货额的门槛更低,更有利于各地经销商参与进来。

  

  飞利浦在谈到本次活动的意义时表示,从11月的“颠峰重拳,提货即奖”真情回馈中,飞利浦充分感受到了渠道伙伴们的热情与真诚。而此次“巅峰重拳II”选择节能灯作为回馈礼品,也有多重寓意:首先是节能灯为节能环保产品,与飞利浦线材一贯秉持的绿色环保理念高度契合;其次是象征和预示着飞利浦和各级经销商在未来的日子里加强合作、共创辉煌的光明前景;再次,也是希望以节能灯这样一个实用型的物品来表达飞利浦对于中下游合作伙伴的关爱,希望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回望即将过去的2009年,尽管经历了市场严峻的考验,飞利浦插座板在中国大陆的市场份额不降反升,成长性良好。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飞利浦插座板不仅在内地市场站稳了脚跟,而且品牌美誉度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旗下的多款插座板以安全环保、品质优良、价格适中而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受欢迎的主流产品,确实难能可贵。

  飞利浦透露,明年将推出更多针对各级经销商的优惠举措,加大渠道层面资源的整合与拓展,同时,也将加快创新型优质环保线材新品的研发与推广速度,给渠道伙伴和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活动具体事宜,请洽各地飞利浦插座板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