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安防系统进驻汶川县人民医院

2009年12月04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0月30日,汶川县人民医院启用仪式在新建成的汶川县人民医院院区内隆重举行。新建成的汶川医院,采用创维群欣安防公司的监视器和大屏幕拼接产品作为其安防设施的显示终端。

  新汶川县人民医院总占地面积20840平方米,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拥有200个床位,设计门诊容量600人/日,在功能上集医院、急救控制中心和康复中心的功能于一体,该医院是汶川县内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完善、最现代的综合性医院。

  据承担本次建院建设的工程商介绍,该医院是对口援建项目中单体规模最大、投资最多、工艺最复杂、建设工期最紧的项目,在建筑设计上,严格按照地震断裂带的退缩要求,结构设计抗震度数为9度,保证了建筑的抗震性能而又经济节约,外立面装饰融合了现代气息与羌族文化。在安防工程系统方面,难点在于涉及的人流量较大,监控点复杂,设备运行时间长,最终创维的监视器和大屏幕拼接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了专家组和工程商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整个医院监控系统从架设到试运行都非常成功,可以预见,这将成为创维监控显示系统的又一大标志性工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