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板风格触屏设计 多款经典手机强档推荐

2009年12月0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HTC Touch HD

    参考价格:3500元

  多普达Touch HD作为目前名誉机皇,虽然近期上市的新机威胁到它的地位,但是HD仍然高居各机之首,目前HD行货价格继续走低,目前该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仅售3500元。

  

3.8英寸大屏机皇 多普达Touch HD行货4699元

图为:HTC Touch HD 手机

  外观方面,Touch HD采用了直板式设计,颜色为黑色、灰色、棕色、深蓝色。屏幕主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主屏材质TFT,屏幕大小为3.8英寸,如此优秀的屏幕也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手机支持手写,屏幕采用HTC TouchFLO技术, 专门对应手指的触摸操作,非常方便。整款手机的标准三围尺寸为115×62.8×12mm,约重146.0g。

  


图为:HTC Touch HD 手机

  硬件方面,Touch HD配置也是相当出色,搭载Windows Mobile 6.1的操作系统,内置528MHz主频的Qualcomm MSM 7201A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相当流畅。除此之外,该款手机还拥有288(RAM)+512(ROM)MB的内存容量,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拍摄,成像质量也令人非常满意,并且还支持有声视频拍摄。

  Touch HD内置的Windows MediaPlayer全面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的播放并支持后台播放。而在数据传输方面,除了数据线外还支持蓝牙2.0+EDR以及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此款机型最大的亮点就是还内置了多款商务软件,对于商务用户是相当方便的。

  

3.8英寸大屏机皇 多普达Touch HD行货4699元

图为:HTC Touch HD 手机

  HD不但性能方面足够吸引人,而且价格变动也很快,确实N97和钻石2等机型的冲击不小,为了能够站稳脚跟,HD选择降价也是明智之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