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emo超越S60 诺基亚帝王N900首发评测

2009年12月07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作为N系列目前最高端机型,诺基亚N900自曝光以来便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尽管芬兰人对外表示在明年只会推出一款Maemo平台的手机,并承诺S60仍将成为旗下智能手机的发展重点,但对于原本波澜不惊的S60市场来说,N900的诞生确实揭开了诺基亚在未来一系列动作的冰山一角,一场前所未有的化学反应已经慢慢产生......北京时间12月6日(周日),诺基亚N900正式到货京城,虽然数量稀少,但笔者还是有幸成为了该机的测试第一人,接下来就请广大网友与我一起走进N900,第一时间感受这款诺基亚最强智能旗舰的无限魅力,内容丰富,不容错过!


图为诺基亚N900

  对于N900的外观,相信只要是诺基亚的忠实粉丝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而笔者虽然也与该机在网络上神交数次,但并没有过亲密接触。初见N900,诺基亚第一强机的“长相”只能用平凡来形容。与索尼爱立信X1、诺基亚N97相比,该机只采用了最为常见的平面式侧滑盖造型,110.9x59.8x18mm的三围尺寸比起N97来可是要宽厚不少。此外,该机镜头处的厚度高达19.55mm,机身重量更是罕见的达到了181g,MM使用时可能会有些沉甸甸的感觉。


N900滑盖手感值得称赞


N900听筒处特写

  不过,在如此平凡的外观下,N900却展现出芬兰人少有的高超技艺,无论是屏幕四周的金属边框还是磨砂质感的手机后盖都为使用者提供了出色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推开滑盖时的阻尼感恰到好处,流畅性凌驾于N97之上。


听筒附近的设计与N97稍有不同,但相差不大


Nokia标识相当醒目

  如果说舒适的手感让人眼前一亮的话,那么诺基亚N900在细节方面同样相当讲究。其中,该机与N97一样在屏幕边缘印有Nokia LOGO和N900的型号标识,听筒右侧依次安排了距离感应器、副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充电指示灯则位于听筒左侧。诺基亚N900在屏幕下方没有设置任何实体按键,包括我们熟悉的菜单键、通话键和挂机键均没有出现,设计风格与N810等平板电脑产品有些相近,可以说该机正面的整体感觉介乎于N810和N97之间,虽然有投机取巧之嫌,但也相当符合N900的身份定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