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VDO商务触控新星 摩托罗拉A3300评测

2009年12月0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摩托罗拉旗下最受关注的产品无疑是在美国被冠以iPhone终结者称号的DROID,而这也被看做是摩托罗拉全面复兴的英雄之作。不过复兴仅靠DROID一己之力恐怕是不够的,而本文的主角则是摩托罗拉针对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一款天翼定制机型---A3300。


MOTO A3300

    相信很多熟悉MOTO产品的人,看到A3300的型号便会很自然的想起其同门兄弟A3100,不过如果仅从外观上看,这两位兄弟间还是差别蛮大的。相对于体型偏于圆润的A3100,A3300则多了一些棱角感,搭配黑色的主色调,也更符合商务定位。配置了一块3.2英寸触摸屏幕,不过240x400的分辨率略显低端,显示效果不够细腻。


没有前置摄像头及距离感应器等

    在屏幕上方,出了摩托罗拉的LOGO及听筒外我们并没有发现其它东东。由于当前电信旗下的3G网络还处于不支持视频通话的EV-DO Rev A级别,所以A3300没有前置摄像头也就理所当然了。 不过对于很多中高端手机现在都很普遍采用的光线感应器或是距离感应器的缺失,则不得不说是A3300的一个遗憾。尤其是距离感应器,对于一款触屏手机来说尤为重要,在通话过程中很容易由于人脸的接触而形成误操作,用户在使用时还需多加小心。


按键设计相当丰富

    屏幕下方的按键设计相当丰富,除了常见的拨号、挂机键外,还设计有windows键、返回键及上下方向键。不过相对于A3100的轨迹球设计来说,这里的上下方向键似乎另类的有些欠实用。不过windows键还是很方便,让用户在操作时不必总去点击左上角的图标。


与iPhone 3GS 身材对比

    机身尺寸方面,MOTO A3300较我们熟悉的iPhone 3GS还要略高一些,但宽度较小,厚度相当,不论是男士还是女性用户,单手把持都没有什么问题,比较轻便。 


后盖拉丝工艺手感细腻

    虽然后盖部分全部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但是特殊的条形拉丝工艺还是对于改善手感很有帮助,也能很好的起到防滑和防划效果。相对于那些采用漆面光滑后盖的手机来说,MOTO A3300即便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造成过于明显的磨损陈旧感,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