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推出超薄Vostro成就V13笔记本电脑

2009年12月0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2月8日,戴尔推出一款超薄型13.3英寸Vostro成就V13。作为戴尔专为小型企业设计的Vostro成就笔记本电脑的最新成员,起价仅为3299元人民币。


  戴尔中小型企业市场全球副总裁Sam Burd表示,“在此之前,很多像我一样、经常出门在外的商务人士在选择笔记本时,很难在笔记本的移动性、经济性、和性能方面做到全面兼顾。而V13的出现改变了这一情况。这款为中小企业设计的13寸超便携笔记本独树一帜之处在于,它不仅具有轻巧纤薄的外形,而且十分坚固耐用,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在质量、性能、电池续航时间和安全性等方面完全满足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和出行需求。”


  专为小型企业经常外出的人士而设计的Vostro成就V13具有以下特点:

  - 厚度仅为0.65英寸(16.5毫米),初始重量仅为3.5磅(1.59千克)1;

  - 采用超低压英特尔® (ULV)处理器,不仅能够管理能效,同时还可提供满足日常计算需求的卓越性能;而且

  - 采用高质量全铝拉丝外壳并配有增强型锌制铰链,具备出众的耐磨性和耐用性。

  终点技术协会(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创始人兼总裁Roger Kay表示,“配有超低压处理器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在轻便性上比上网本丝毫不逊色。市场定位在小型企业商务人士的原因十分简单:稍稍多花些钱,用户不但可以获得所希望的便携性,而且还有获得更好的性能和使用体验。”


  Vostro成就V13:为时时在外的商务人士提供的优势

  Vostro成就V13继承了Vostro成就笔记本电脑系列的优良传统,可提供客户所期望的工作效率。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小型企业处理移动工作的出色应用,可帮助您显著节约时间和成本。

  - 保持联系:借助集成的摄像头和麦克风2,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通话、召开视频会议以及远程交换文件,从而帮助提升工作效率。


  - 始终保持连接:用户可以通过诸多方式实现无线连接:802.11g/n无线局域网(WLAN)、蓝牙和无线广域网(WWAN)移动宽带3。

  - 充足的内存:在轻松运行Windows® 7的同时快速执行日常任务,最高支持4GB DDR3 SDRAM内存4。

  - 保护您的工作:通过可选的全数据加密硬盘妥善保管您的数据。

  - “Set & Forget”在线数据保护:简单、安全并且自动的Dell DataSafe在线备份服务可以保护和帮助恢复关键业务数据。

  - 可延长保修时间:用户可以将基本的有限硬件保修期5从1-3年延长至更长时间

  - 远程电话支持:小型企业可以在需要时通过DellConnect6获得帮助,DellConnect使技术支持人员可以远程排除故障并帮助解决系统问题。

  - ProSupport简化IT人员工作:通过可选的Dell ProSupport™服务,企业可以选择所需要的24x7全天候IT支持服务级别。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