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类男人的对话 尼康COOLPIX系列

2009年12月09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80后、90后的出现,颠覆人们思维的事物就如数码相机的功能一样越来越多,而人们对此的接受度也出人意料地越来越高起来。关于男人的审美,似乎与传统观念越来越背离,在选秀节目里“美得令人窒息”的容貌与英雄电影里粗糙的男人的脸之间,你会选择哪一类呢?其实两者各有千秋,就看你喜欢外型派还是内在派。尼康的两款COOLPIX系列数码相机就如同这样两类男人,带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不信就来看看吧。

  尼康COOLPIX S570——炫彩•轻巧•简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外表华丽并不是错,也不代表华而不实,我愿意把自己收拾得干净一点,美一点,谁说男人就只能是粗线条呢?”作为新生一代的小悦,力挺美男路线,他的观点是男人也有权追求漂亮的东西。所以,他的卡片机一定是外型够美,内在也不错,尼康COOLPIX S570仿佛就是为他定制的机型。

  秉承了尼康COOLPIX系列的一贯薄巧设计,这款机器在外观上占了很大优势,暖银、黑色、蓝色、红色、粉红五种色彩可供选择,机身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质地很细腻,抗划伤防磨损的能力很强。它的机身几乎没有多余装饰,线条简洁分明,暖银的色泽非常冷峻,很适合男人使用,不过小悦还是选择了蓝色,因为买的那天他也是一身蓝,所以觉得特别配。在他的观念里不存在什么只属于男人的颜色,如果某天穿的是粉红色衬衫,那配个粉色相机也很不错。

  对于相机本身的性能,虽然不是小悦追求的第一要素,但也必须符合潮流。1,200万有效像素、2.7英寸高画点LCD显示屏、5倍光学变焦带28mm广角、最高可达ISO 3200(影像尺寸最大可达4000 x 3000像素)、电子减震,这些对于他来说已经绰绰有余,而尼康COOLPIX S570的超高性价对于年轻的小悦而言,也是很有吸引力的要素。

  小悦比较喜欢拍摄人物和自拍,所以尼康COOLPIX S570相机中搭载的尼康智能人像系统就特别适合他,让他可以始终拍摄出精彩的人像图片。新加入的皮肤柔和功能可自动侦测和分析对象的肌肤状况,并调整皮肤光滑度,获取更佳拍摄效果。再加上人脸优先自动对焦功能、笑脸定时器、内置减轻红眼功能,小小的相机就能帮他拍出很不错的人物照片来了。

  尼康COOLPIX S1000pj——深沉•概念•先进

  “我觉得时下对于男人的审美都有些奇怪,男人就应该是有血性的,脸蛋如何完全不重要,关键在于有没有责任和担当,有没有内在的力量,否则男人和女人有什么区别呢?”大伟的观点则完全与小悦相反,虽然有点大男子,不过却很有男人味道。他十分关注数码产品的更新,所以当尼康首推了附带投影仪的数码相机后,大伟自然不会错过,尼康COOLPIX S1000pj刚刚面世,他就将其收归帐下了。

  这款产品的外观有点怪怪,看起来似乎有两个镜头,其实靠中间的小小的那个是投影仪的窗口!原来尼康COOLPIX S1000pj在机器中部增加了一块具备投影功能的“屏幕”。通过专用灯泡的照射达到投影的效果,原理有些类似幻灯片。有了这样一个“概念机”,对于大伟的生活也有了很大改变,喜欢野营的他经常带上尼康COOLPIX S1000pj,把白天拍摄的照片与同伴们分享;在家族聚会的时候也会用这个机器放一些即时拍摄的照片,把男女老少都哄得很开心。

  同时,尼康COOLPIX S1000pj的其他功能也可圈可点,它结合了尼康先进的影响稳定功能,包括最高达ISO 6400(仅适用于2048X1536像素及以下图像)、光学镜头位移及电子减震功能、动态侦测和BSS最佳影像选择器。1,210万有效像素、2.7英寸高像素LCD显示屏也确保了图像的高质量。大伟说,这款相机的外型并不那么小巧,但却男人味十足,而且很具科技感,黑白两色都很符合他的标准。

  虽然两类男人的喜好和选择不同,但却各有吸引人的地方,也许并不能简单地说这是两类人,而是男人成长过程中的两个阶段吧。不过尼康COOLPIX系列,总有适合这两类男人的产品,这就是厉害之处了。

  更多信息点击:https://www.nikon.com.cn/?cid=091210_kw_sohu_s570_s1000pj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