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紧跟洗衣流行风 6款滚筒洗衣机大观

2009年12月10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洗衣机 XQG52-V52NW

  松下 XQG52-V52NW采用了弧线外形,让外观美感与人性关怀完美结合。纵向的大跨度弧线设计,与大视窗的大圆形相映成趣,形成简而酷的外观造型。

  

  (图) 松下 XQG52-V52NW

  松下 XQG52-V52NW拥有创新的3大人性化便利设计,其一是超大视窗,令您取放衣物都能轻松办到。其二是斜式滚筒设计,使机门倾斜向上,特大的按键式机门开关也达到了理想的倾斜角度,让使用者伸手可按,轻按即开。其三是11度斜式面板,可以让使用者以自然站立姿态舒适操作,给您无比的舒适度。

  它还拥有创新的综合性洗涤方式,高浓度泡沫洗+均匀喷淋洗+桶内循环搅拌洗+温水呵护洗,让您洗涤衣物更干净,漂洗更有效。另外,它还拥有48CM大直径内筒,除菌程序,下排水设计等人性化设计,让您洗衣更加轻松健康。

  编辑点评:松下这款洗衣机外形比较讨好女性消费者,各种人性化得设计也是顺应民心,让人们从繁重的洗衣家务中解脱出来,如果您对它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价格:293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