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永乐在沪首推手机以旧换新 补贴10%

2009年12月11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自国家推出五大类家电以旧换新补贴以来,消费者对手机以旧换新补贴期待有加。部分商家利用消费者的期待心理,假借补贴搞促销,混淆社会视听。为此,上海市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组织推动手机行业以旧换新补贴。在新购手机最终实际购买价之后,给予10%现金补贴,最高200元。

永乐、国美两大电器连锁成为首批指定的手机以旧换新补贴受理单位。12月19日永乐、国美100余家连锁卖场,正式启动手机以旧换新行业补贴业务。

  本次手机以旧换新行业补贴,凭身份证原件受理,一证限一次补贴,电脑档案系统拒绝身份证重复申请收旧补贴登记。同时在兑现补贴时必须核对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号码与登记档案不符,或已享受过补贴,系统将拒绝补贴兑现。也就是说,一人只有一次以旧换新补贴机会,换新手机不受品牌及型号限制。指定单位的促销、送话费、送抵用券等都不能算作补贴,此次补贴是指除商家促销以外的专项现金补贴。

  收旧、换新在永乐、国美各连锁店将实现一条龙服务,市民凭废旧手机和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场所,在收旧服务处完成废旧手机收旧和补贴单发放登记。收旧金额5-45元不等,最低档是不能开机或缺充电器的残次机,废旧山寨机也可进行回收。补贴是在商场促销完成之后的实际成交价基础上,到指定收银处,核对身份证登记后,另行获取10%(最高200)的现金补贴。如果从黄牛手里购买补贴券,所持身份证于收旧档案登记不符,将无法获得补贴;这是在总结电器以旧换新补贴经验基础上开发的档案管理系统,将遏制黄牛的投机倒把行为。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