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ntel本月17日预览32nm处理器产品线

2009年12月14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CNET报道称,Intel将于12月17日周四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活动,“预览”32nm处理器产品线,展示这些将于明年年初的CES上推出的移动、桌面处理器产品。按照这种说法,我们或许可以将该活动理解为新一代Intel处理器提前举行的“发布会”。

据称,此次发布会的重点将是代号Arrandale的移动双核处理器。我们之前已经进行过多次报道,Arrandale首次将32nm双核处理器核心,与45nm的图形核心集成在一颗芯片内,将成为下一代主流笔记本平台。预计Arrandale将有分别使用Core i3/i5/i7品牌的多种不同型号,首批产品为Core i3和Core i5。其中Core i5版本将支持Turbo Boost睿频加速技术。

同样集成图形核心的32nm双核桌面处理器“Clarkdale”也将在此次活动上亮相,产品名为Core i5/i3系列。实际上,这些处理器和对应的主板近期已经频繁在媒体上曝光

另外,新一代Atom上网本平台“Pine Trail”预计也将在本月稍晚些时候发布。

传苹果拒绝Arrandale Intel特制无集显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