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新底线 各系列热门单反低价大曝光

2009年12月14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尼康D90
最新低价:5750元

    尼康的中端单反系列一直都是表现比较强势的,尤其是今年尼康的入门系列比较尴尬,作为尼康中端的明星产品,尼康D90市场销售量也是一路飘红,非常适合中端大众用户的选购,近期商家也是连续报出超低价格,在中端单反中还是非常实惠的,也是入门用户值得考虑的一款单反相机。


尼康 D90

    尼康D90外观采用了复合材质设计,相比之前的D80差别并不大,机身三围为是132×103×77mm,净重620g,背身拥有3英寸约92万画点(VGA)显示屏幕,精度达到目前最高的92万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启动时间约0.15秒;快门时滞仅约65毫秒;连拍速度每秒约4.5幅。尼康D90高达1200万像素,拥有23.6×15.8毫米CMOS,普通模式下D90感光度可支持ISO 200至3200,而在高感光度模式下,ISO更可增加至Hi 1(ISO 6400相当值),而低感光度模式下更可至Lo 1(ISO 100相当值)。

    作为尼康的中端单反系列,这款尼康D90整机的表现非常不错,虽然像素方面并不是很高,但是尼康D90支持11点自动对焦系统,保证了成像的质量,近期该机价格超值,很适合入门用户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