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x音乐机轻薄之旅 天语M618详细评测

2009年12月15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评测总结 MAX专业音乐机

    作为天语MAX系列第二波主打机型,天语M618在继承了上一代产品音乐特性的同时,又在外形设计上加以改进,使其更加轻薄、更加时尚。该机采用YAMAHA专业音频解码芯片,保证手机完美音质输出,可为用户精彩演译任意强劲高品质音乐。

    天语M618杜比认证的通过,即可为用户提供杜比环绕音效,让用户的听觉体验升级。该机型独立研发的MaxPlayer播放器,支持后台播放和多种音乐播放格式。特别配备的行业3.5mm标准耳机接口,8G海量拓展存储空间,从细微之处尽显天语手机M618专业做音乐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天语手机旨在打造最专业的音乐手机,与太合麦田合作,在天语手机M610和M618中全面置入Max系列三位形象推广大使黄征、阿朵、沙宝亮全新单曲的音频及照片,让喜欢他们的歌迷和爱音乐的朋友先听为快,带给用户全面的音乐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