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国美提前过“圣诞” 样机5折起卖

2009年12月15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国美23周年庆典、圣诞、元旦连着过,这12月到元旦,简直成了“节”的海洋。整个江西家电市场被国美23周年庆典活动搅得沸沸扬扬,江西国美更是以震撼的促销活动独揽70%市场份额。

  日前,从江西国美获悉,“圣诞购物狂欢节”大型营销活动将在国美全国同步展开。

12月18日至25日起,本周末江西国美全场让利,掀起新一轮“普惠”风暴。购物狂欢八天,且天天有特价。全国的消费者将能够亲身感受国美电器此次活动带来的惊喜和兴奋。

  手机、数码、电脑平均降幅30%以上

  圣诞即将来临,这个倍受年轻人追捧的“西洋节”又将带来新一轮的商机。据介绍,12月18日至25日,国美以“省钱了,国美岁末大让利”为主题的圣诞大型促销活动将在全国开幕,江西国美将在活动期间主打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以充足的新品、畅销机型普惠全城,以平均降幅30%的降价力度发威一年一度的3C狂欢节。

  同时,国美更是得到了厂商的大力支持,备货量充足,赠品丰富多彩。此外,江西国美还将开设“限时抢购”、“圣诞献礼”等一系列特色促销活动,给您在活动期间送去圣诞的惊喜,特别是江西国美全省门店还将以全场样机大清仓,5折起售的价格突破心理极限。

  全场样机5折起售 品质保证

  此次清仓甩卖活动有两大特点:一是参与品牌均是国内外知名电器品牌。为此次样机清仓销售,江西国美组织专门人力对万余台样机资源进行优化组合,松下、索尼、夏普、小天鹅、海尔、西门子、三星、博士、海信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样机都将参与打折销售,产品涵盖了彩电、冰洗、厨卫、小家电等常见家电品类。二是所有样机的出样时间均不长。

  由于各类家电新品集中上市,在元旦即将到来、大量新品的冲击下,大部分样机不得不面对清仓处理的命运。在这些样机中,出样时间均不是长,有些型号甚至是刚出样2个星期。三是样机质量过硬,力度惊人,5折起售,品质、低价绝对保障。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