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便携新贵 爱普生C1830年终促销

2009年12月16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EB-C1830是爱普生最新的一款商务用投影机,它仅重3.4kg,便于用户在不同环境移动使用,同时它的亮度达3500流明,作为便携机型要更为灵活。同时与之前的爱普生液晶投影机相比,EB-C1830将对比度提升到了2000:1,不仅能投射出色彩鲜艳的画面,同时细节也可圈可点。现在这款机型在北京安石恒信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促销,报出了13500元市场新低,而且还赠送移动U盘一款,高要求的商务用户可重点考虑。

    与之前机型相比,爱普生EB-C1830在外形上要更为圆润一些,这样显得更为活泼,给商务工作带来了一些灵气。在性能上EB-C1830可是有了巨幅的提升,首先3500流明亮度这点就满足了不同场合的使用,在正常照明下仍在可接受范围之内,而对比度明显的提升,在投影效果上带来了更为细腻的画面。

    此外,爱普生EB-C1830使用E-TORL灯泡,这种灯泡具有散热快、寿命长优点,所以可以做到快速开关机,并且用户不必等投影机散热就能带走,方便商务演示,有着突出的效率。EB-C1830当然也配有爱普生A/V Mute滑盖技术,这使得投影机随时可进行待机工作状态,这一过程用户只需手指轻推A/V Mute滑盖。

    点评:爱普生EB-C1830是上市市场上移动性最好的投影机之一,同时它的性能强劲,3500流明满足了中大型会议室的实际需要,并且爱普生一惯的易用性在此机上有良好体现,应付复杂情况爱普生EB-C1830也毫无问题。现在该投影机迎来新低价格促销,实惠不握在您的手中,还不快点出手。

爱普生(EPSON) EB-C1830
[参考价格] 13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