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单反经典 尼康D90套机大礼包7550元

2009年12月16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秋季,尼康推出了其中端单反,尼康D90。经过一年多的市场考验,特别是D90在分辨率和高感光度成像方面的优势,已充分证明了,就算是白菜价的单反,一样可以有优异的表现。而在热卖一年多后,这款尼康单反的经典机型,其售价也变得更加亲民。近日,笔者从市场上得知,商家推出了该机的促销大礼包:带发票,送4GB SD卡+肯高UV镜片+原厂包+国产电池+清洁套装+读卡器+镜头笔,其售价仅为7550元。


中端单反经典 尼康D90套机大礼包仅7550

图为:尼康D90D单反相机正面图

  作为尼康D80的升级产品,D90采用了一枚DX画幅123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继承了D300的优良表现,速度与画质都有所升级的EXPEED处理器使得D90的表现更加出色。4.5张/秒的连拍速度与3.0英寸约92万像素的液晶屏都是D90的升级之处。
 

中端单反经典 尼康D90套机大礼包7550元
 
中端单反经典 尼康D90套机大礼包7550元

  尽管尼康D90的机身没有D300霸气,手柄处的皮革纹理也并非橡胶材质,而是如D80般的塑料材质,但将D90拿在手中仍感到非常充实,宽厚的手柄提供了良好的握持稳定性。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D90

发布日期

2008年08月

机身类型

单反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Nikon DX 格式 (23.6 x 15.8 mm) CMOS 感应器

有效像素

1230万

最高分辨率

4288*2848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 92 万画点(VGA)、约 170° 视角的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

快门速度

30-1/4000

感 光 度

ISO 200 至 3200,以 1/3 EV 为步长调校;ISO 200以下时,感光度以约 0.3、0.7 或 1 EV (ISO 100相当值)作定级递减;高于ISO3200 时,感光度以约0.3、0.7或 1 EV(ISO 6400 相当值)作定级递增。

自拍功能

支持 2秒、5秒、10秒 和 20 秒延时

连拍功能

4.5张/秒

短片拍摄

1280 x 720 / 24fps, 640 x 424 / 24fps, 320 x 216 / 24fps

外形尺寸

约132×103×77mm

随机附件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EN-EL3e,快速充电器 MH-18a, 目镜盖 DK-5,橡胶眼罩 DK-21, USB 连接线 UC-E4,音频/视频线 EG-D2,相机背带 AN-DC1,LCD 显示屏盖 BM-10,机身罩,配件热靴盖 BS-1, Software Suite CD-ROM 光盘

随机软件

Nikon Transfer


编辑观点:

  尼康中端单反D90,这款在外型上并无过人之处的单反在性能方面较上代产品有了长足的提高。出色的高感光度表现,实时取景、面部识别功能的加入,约92万像素的3.0英寸液晶屏,领先业界的视频拍摄功能。临近岁末,这款经过市场考验的经典机型,也打出了自己的亲民牌,想要入手一台中端单反的朋友可以认真考虑一下了。


尼康 D90套机(带18-105VR镜头)
[参考价格]   7550元套装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