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天一个价 诺基亚E72智能机持续跳水

2009年12月17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深受大家关注的诺基亚商务新机E72自从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当然部分原因是在于其不仅拥有当今智能手机之中最强悍的功能同时价格也不断跳水非常亲民。如今这款诺基亚E72(改版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处的最新价格为2390元,细心的消费者不难发现该机每天价格都有所调整,相信年底突破2000大关不成问题。

  
图为:诺基亚E72手机

  
  经典的外观是诺基亚E72取胜的关键,而直板全键盘的设计不仅在操作上非常方便,同时也迎合了商务人士对智能手机的一切需求。而在屏幕方面,一块2.4英寸屏幕虽然分辨率仅为分320×240像素,但是却拥有1600万色的的同屏发色数,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同样采用金属机身的诺基亚E72与其上代作品诺基亚E71有着同样的扎实做工,确实值得欣赏。

  
图为:诺基亚E72手机

  
图为:诺基亚E72手机

  
  功能方面,诺基亚E72也把原本诺基亚E71的导航键换成了光学触摸鼠标,如此以来可以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更加方便。配合Symbian9.3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更便于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一切需求。当然拍照效果上,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诺基亚 E7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0元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