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诚信送出300万购房基金

2009年12月18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2月17日,国美电器23周年庆期间推出的“无需购物即抽30万购房基金”活动举行公开抽奖。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消费者共获得300万元购房基金。

  在北京天枰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全程公正下,本次抽奖活动从全国参与此次活动的近6.5万个备选号码中抽出10个幸运号码,中奖号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其中广东省和上海市分别有两名获奖者,云南、山东、重庆、江苏、湖北、黑龙江各有一名获奖者。

号码抽取结束后,国美电器将通知各获奖者所在分公司,获奖者在当地即可凭借有效身份证明领取30万的购房基金。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11月26日国美23周年启动仪式起截止到12月13日,凡在国美各门店消费者无需购物,只需领取印有编码的活动单页,编辑短信GM2009+8位抽奖号码发送到12114,即可参与国美23周年庆30万购房基金的免费抽奖活动。

  房价何时能下调,何时能买得起自己的房子是老百姓切实关心的问题。国美电器在11月26日举行的23周年庆期间,特设立“无需购物既抽30万购房基金”,这是国美电器诚意回馈消费者的一项重要活动。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电器始终坚持以真实、大力度的优惠让利消费者,此次抽奖活动,没有任何消费限制,不收取中间费用,所有费用支持均来自国美电器本身,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来帮助有购房心愿的消费者圆梦,300万元的真实兑现也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及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信赖与支持。”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