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海信OPhone手机发布

海信北京发布首款TD新品Ophone E3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19日15:00

  2009年12月18日,海信通信在北京召开2010年TD战略暨Ophone新产品发布会。在会上,海信通信董事长汤业国,海信通信副总经理杨文琳、海信通信副总经理倪国涛等人亲临发布会现场,在工信部领导、中国移动各省市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商代表的见证之下,发布了包括海信首款Ophone G3手机E3、千元3G手机N51、N52在内的5款TD新品,并在会上首次公布了海信通信在2010年的TD产品发展战略。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在会上,海信通信总裁汤业国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海信通信10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海信通信作为海信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0年的发展和积累,取得了不菲成绩。在3G浪潮的推出之下,海信通信与中国移动等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力促3G在国内的普及。而此次发布的E3、T78、N56、N52、N51此5款TD新款手机,就是海信通信与中国移动深度合作的全面体现。“海信通信将坚持以中国移动的深度合作,加强产品研发力度推出更多新品来满足市场需求。”海信通信董事长汤业国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指出。

海信通信总裁汤业国先生
海信通信总裁汤业国先生

  作为本次新产品发布会的主角,海信通信针对尊贵商务消费群体推出的高端产品Ophone G3手机海信E3倍受瞩目,该机基于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搭载了OMS智能操作系统,拥有3.5寸HVGA Touchlens屏幕,500万摄像头,WIFI无线连接,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时尚且便捷的3G生活。据其透露,海信E3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作为中国移动Ophone平台战略的成员,海信通信一直致力于Ophone手机产品的研发。海信E3的上市让海信成为‘Ophone俱乐部’中的一员。”

  海信首款OPhone G3手机海信E3

海信首款OPhone G3手机海信E3

  除了高端Ophone G3手机E3之外,海信通信还推出了千元入门级3G手机海信N51、N52,据了解,主打时尚牌的海信N51采用韩国设计公司外观设计方案,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并且该产品获得了中国移动“TD-SCDMA终端专项激励资金联合研发项目”的全面支持,是该项目产品中唯一支持手机电视的千元手机产品。为了让整体产品布局更趋于完善,海信通信推出了以T78为代表的中端机型,以TD功能应用为主导的T系列差异化产品,倡导新时尚主义。随着5款新品的亮相,海信通信TD产品布局也浮出水面,据海信通信相关负责人介绍,让G3生活时尚化、便捷化,是海信对TD产品的基本诉求,在此诉求之下,海信通信将逐步完善以N51、N52、N56在内的N(New)系类产品,以TD功能应用为主导的T系列差异化产品,以E3为代表基于OMS系统平台的高端Free系列三个系列的产品整体产品布局。后续新产品将在2010年陆续上市。

  发布会亮相的千元G3手机海信N51

千元G3手机海信N51
千元G3手机海信N51

  “从TD市场表现来看,中国移动已完成全国网络的建设工作,并投入巨大资金支持终端产品特别是千元级产品的开发和上市,同时对TD终端进行补贴。在加上中国移动稳定庞大的客户群体和成熟的终端运营经验,可以确定在2010Ian中国的TD用户发展将呈现爆发式增长。”经过对市场的综合分析,海信通信董事长汤业国对TD产品的未来充满信心。“所以,海信通信的TD战略非常明确,那就是全面紧跟中国移动TD战略、立足自主研发,坚持技术创新,继续深入推进TD终端技术的开发深度,将技术、质量积累形成产品优势,以智能Ophone为重点,全面丰富TD产品线,坚持产品智能化、差异化和时尚化,联合渠道优势,扩大营销队伍,倾力为民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现场表演

  广阔的市场前景为国产手机厂商描绘出一个美好的未来,而海信通信能够在3G产业方兴未艾之时,从全局出发谋局布阵,无疑为其赢在3G赢得了市场先机。“完善的产品布局、明确的TD战略,在加上与中国移动的深度合作,海信通信在3G时代已走在了其它厂商的前列。海信通信在年终之时举行TD战略暨Ophone新产品发布会,可以看做是全面发力3G市场的前兆。”业界观察人士如是说到。

美女展示海信新品手机
美女展示海信新品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