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终破6000元!索尼最新商教投影机热销

来源:泡泡网
2009年12月21日11:0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面对竞争激烈的商教市场,索尼最新推出的VPL-EX130不仅具备出色的投影性能,而且售价也非常平易近人。与同档产品相比,这款新品的售价并不高,目前已经跌破6000元,而且在市场中的点名率很高。

    VPL-EX130不仅采用简洁时尚的设计,而且加强了产品的防尘性,最新应用的加强型防尘滤网比普通过滤网的防尘能力提高了1.5倍,可有效阻挡细微的灰尘。在性能方面,该机采用3LCD技术,具备XGA分辨率与3000流明高亮度,适用于大中型会议室或教室。

    在应用方面,VPL-EX130配备短焦距镜头,在2.4米的投影距离可以实现80英寸的画面,为众多希望小空间实现大画面的商务与教育用户带来方便。同时,该机提供了丰富的接口配置,包括常用的VGA、复合视频、S-视频、音频等接口。

索尼(SONY) VPL-EX130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型 
投影机亮度 3000 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投影镜头 短焦距镜头 
屏幕比例 4:3/16:9 
投影尺寸 80英寸 
投影距离 2.4 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高性价比产品,索尼VPL-EX130能够满足大部分商务与教育用户的演示需求,凭借索尼的品牌知名度与口碑,不到6000元的价格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