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全触屏3G潮机 三星S5630仅售1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1日13:59

  随着3G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全触屏技术的广泛应用。一千多元买一台全触屏的3G手机已经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了。三星S5630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比不错的3G手机。它采用了全触屏的操作方式。并且,三星S5630的售价仅为1599元,是比较物超所值的。


  虽然定位不高,不过三星S5630的整体机身还是显得很高档的。深沉的黑色外壳,简洁的直板设计以及2.8寸高分辨率热感应触控屏的搭载等等,都能体现出这款手机的出色。102.8×54.8×12.9mm的机身三围使得这款手机非常便于携带和操作。

  三星S5630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补光灯,支持微笑快门等拍摄功能。此外,这款手机的娱乐功能是非常强大的。S5603支持包括MP3、AAC、AAC+、WMA、eAAC+、WAV 在内的常见音乐格式播放,同时支持H.264、H.263、MP4 和WMV视频格式播放,并内置出色的DNSe数位环场音效以及RDS FM 收音机等。作为一款3G机,S5630可支持视频通话功能,高速无线上网,在线听歌,全曲下载等多种3G功能。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