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22日行情: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只卖670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2日07:13


最超值智能3G 诺基亚6120ci跌破1300元

  提到诺基亚6120c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小巧轻薄的机身设计、主流的智能系统应用都是该机的主打特色,而千元出头的超低价格使得该机受到学生朋友们的青睐。09年诺基亚6120c渐渐淡出市场,不过该机的3G版诺基亚6120ci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该机行货版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288元,行货配件齐全。作为升级版,诺基亚6120ci支持中国的WCDMA制式网络,并且支持视频通话功能。

最超值智能3G 诺基亚6120Ci跌破1300元

图为:诺基亚6120ci手机

  从诺基亚6120ci外观来看,很多朋友都会猜到这是一部3G手机,该机与前作诺基亚6120c最大的外观区别在于采用了一枚前置摄像头,其他方面与前作如出一辙。机身尺寸与重量方面继续走轻薄路线,外观上中规中矩没有太多花哨,比较适合年轻人特别是学生朋友使用。碍于机身尺寸的限制,该机仅配备了一枚2.0英寸屏幕,不过240×320像素分辨率与1600万色的屏幕色彩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最超值智能3G 诺基亚6120Ci跌破1300元

图为:诺基亚6120c手机

最超值智能3G 诺基亚6120Ci跌破1300元
 
最超值智能3G 诺基亚6120Ci跌破1300元

图为:诺基亚6120ci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6120ci搭载了SymbianOS S60 3rd FP2操作系统,扩展性能相当不错,第三方软件资源比较丰富。除此之外,支持Excel、Word等文档的浏览对于不少用户而言相当实用。另外,该机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音乐播放、视频播放、收音机等多媒体功能以及最大2GB容量的Micro SD卡扩展,对于广大普通用户来说也已经足够。

诺基亚 6120 classic IE(网络版)
[参考价格] 1288元

延伸阅读:

未来“眼中钉” 2010年10大流行手机猜想
1020元起 11款热门手机圣诞特价大促销
漂亮MM都喜欢 09最受欢迎手机排行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