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G2联保+WiFi 多普达6188剑指3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3日10:29
  随着厂商与中国移动的合力推广,OPhone手机的人气已经越来越高,联想、LG都推出了自己的OPhone产品,而上市更早的多普达6188,凭借行货G2的名头更具人气。目前这款行货手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报价为3280元,行货标配齐全,价格比上周有百元降幅,值得关注。

  
图为:多普达 A6188手机

  
  多普达 A6188在外形方面与水货的HTCG2几乎完全一样,直板机身造型圆润,时尚之余手感也是非常出色。而作为一款移动定制产品,飞信等移动业务也已经预置。

  
图为:多普达 A6188手机

  
图为:多普达 A6188手机

  
  硬件方面,多普达 A6188手机搭配主频为528MHz的CPU,192MB的RAM与512MB的ROM,保证了该机良好的运行速度。此外320万像素摄像头、GPS导航功能、存储卡扩展卡等如今主流功能也一应俱全,对于用户来说也都相当实用。

  多普达 A6188(Magic行货)

  [参考价格] 32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