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 > 最新新闻

重庆本周末起手机也能以旧换新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2月25日14:35

  本报讯 尽管我市暂未纳入国家以旧换新试点城市,但商家对此的热情却丝毫未减。继上半年推出彩电等大家电以旧换新后,即日起,市民也可享受手机以旧换新了。

  昨天,市通信行业协会发动商家推出手机以旧换新行业补贴活动:本周末起,在重庆国美市内任何一家门店的收旧处,市民可凭身份证原件和废旧手机,获取旧机折价款和购新手机补贴券。

  据悉,参与手机以旧换新的市民,可在手机折旧和购买新机的过程中分别享受到2次优惠。回收旧手机按废弃拆解标准定价:分4档标准,其中带摄像功能的合资品牌为最高回收等级,无法开机或充电器电池不齐的为最低等级。在购新手机时可在实际成交价基础上,享受10%的补贴,被贴优惠最高为200元。举例来说,若购买一部1000元的手机,可以补贴优惠100元。

  重庆国美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以旧换新补贴与促销的最大区别在于,补贴必须在促销的实际成交价基础上补贴,而不是标价。

  记者 万里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