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透明屏限量版登场 索爱X5天价成都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5日15:13

  索爱X5(Pureness)可以说是一款设计非常罕见的的手机,虽然功能简单,但该机却拥有美到窒息的一树干,凭借着一块透明屏幕在市场上同样有着超高的人气,虽然报以6700元的天价,却还是引来了无数用户的关注,一度出现断货状况。


透明屏限量版登场 索爱X5天价成都开卖

索爱 X5 手机

  索爱X5的气质完全不像一般手机,纯黑主色与手机同样调调,加上银色间条上的XPERIA Pureness商标,感觉很出众。机内配件齐全,USB传输线、充电器、可转换 3.5mm的耳机转接器,以及BassRefect低音加强款耳机一个都不能少。

透明屏限量版登场 索爱X5天价成都开卖
 
透明屏限量版登场 索爱X5天价成都开卖

索爱 X5 手机

  索爱X5最大的卖点当然是其透明屏幕,这方面,稍后再说,因为再名贵、再古怪的机,基本功能都好重要,而这部X5(Pureness)的手机功能,也都算合格。X5是一部 3.5G 手机,上网功能很全面,包括了有 Netfront浏览器、支持HTML全网页;支援MS Exchange、可收Push Email。因为随机已有数据线,只要连接计算机或简单的用上蓝牙,就可以把手机变为3.6Mbps的高速Modem。

透明屏限量版登场 索爱X5天价成都开卖

索爱 X5 手机

  索爱X5功能相对比较简单,除了必备的短信、电话功能之外,还可以支持音乐播放、数据传输等,由于机身本身为单色屏设计,而且结构比较复杂,所以并没有配备摄像头,拍照功能自然也无从谈起。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高端产品,索爱还为X5提供了24小时的Pureness Concierge服务,包括饭店、健康俱乐部、音乐会、戏剧、活动和夜店等多项预定服务,同时有为用户量身定制的VIP级服务内容。


索尼爱立信 X5
手机类型 3G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触摸屏 支持
理论通话时间 350分钟(2G),210分钟(3G)
保修政策 行货联保1年
外观设计 侧滑盖
机身颜色 银灰色,蓝色,橙色
产品尺寸 102×43×13mm
手机重量 70g
机身特点 透明屏
产品天线 内置
视频播放 支持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AAC+/AMR/WMA/WAV等格式
特殊功能 首批全球限量888部
 

  编辑点评:索爱X5以外观为卖点,虽然没有强悍的智能系统相搭配,但该机拥有的高贵、典雅气质还是其他机型无法比拟的,该款手机首批限量只有888台,再度降价之后都还卖6705元的高价,令人震惊,想要贵族奢侈享受的朋友考虑下吧。

索爱 X5(Pureness) 手机

[市场价格]  6705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