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只卖199元!阿尔卡特超低辐射手机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12月25日15:16

  (河南行情)当智能手机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时,一款型号为阿尔卡特OT-C123的超低辐射袖珍手机到货郑州市场,且以其精致小巧的计算器造型设计、超低辐射、超长待机的低端黑白屏、令人乍舌的199元超低售价,吸引了不少朋友的眼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了解一下。


   阿尔卡特OT-C123经典的直板机身造型乍看上去如同一部小巧的计算器,其机身尺寸仅为80×50×10mm,与银行卡大小相似,重量仅54g,携带非常方便;提供了红、黑、绿、灰多种颜色,同时其机身正上方还配备了一块仅1.2英寸的黑白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在功能设置方面,阿尔卡特OT-C123同样具备接听电话、收发短信息、电话本、通话记录、设置、闹铃的基本功能,不过却摒弃了传统手机复杂繁琐的功能,其简单自然的设计理念,超低辐射性能的应用使其辐射只有普通手机的1/4,并且经严格检测,它是一部超低辐射的绿色健康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卡特OT-C123内置了超时空智能芯片,声音大、信号更超强,还拥有超长的待机性能,可以支持GSM网络;虽然较为遗憾的是它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但对于一款仅199元售价的袖珍手机来说,其性价比已经非常突出。

阿尔卡特OT-C123
【参考报价】:1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