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数码公社四周年庆典

搜狐数码公社四周年狂欢庆典 网络互动迈入巅峰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6日12:58

  【搜狐数码消息】12月26日,搜狐网数码频道旗下,国内最具人气的时尚消费类电子产品论坛,数字互动营销风起云涌之地——数码公社四周年庆典在北京成功召开。盛典上,近千名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数码摄影师、手机骨灰级玩家、数码产品发烧友和网络名模等齐聚北京,联想ideapad、索尼、同方、联想手机、国美电器、三星、索尼爱立信、TCL、康佳、创维、AMD、佳能、尼康、柯达、天语、汉王等诸多数码公社的合作伙伴与二十余家国内主流IT数码媒体代表们,同线上的500万全国数码网友一道见证了中国最大规模的互联网数码达人PK秀。

  2009年,搜狐数码公社迎来他的第280万个注册用户;2009年,30多个全国各地网友俱乐部在神州落地开花;上百个明星数码产品论坛像一颗颗耀眼的钻石召唤着四面八方的网友共聚公社。

  搜狐数码公社,这里是数码网友故事的诞生地,“斑马人”的都市漫游轨迹给我们展示了citywalker一族寻求突破平凡的精神诉求;《网络版流星雨》被众多粉丝的狂热追捧彰显了80后一代的价值观和娱乐精神;“麦霸促销员”视频的病毒式流传更是勾画了当代年轻人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从IBM经典邮票事件到寻找优质“音享”达人的跨界互动,一个个网络传奇让我们惊叹网友们的巨大创造力!

  在搜狐数码公社四周年庆典上,几百名远道赶来的京外网友欢聚北京,与广大新朋旧友把酒言欢。精彩纷呈的网友原创节目引来笑声不断,而最温情时刻当属一对80后数码公社情侣在盛典上的订婚仪式,他们在数码公社上相识相知,记录风花雪月的数字影像成为他们互通情愫的鹊桥,成就一段网络数码奇缘。最终在庆典现场,他们通过真情和智慧获得了数码公社准备的万元家庭数码大礼!

  今年的公社庆典高潮环节流行武侠风,数码公社被表彰的灵魂人物们纷纷以侠客命名,搜狐公司的领导为本年度十大帮主、十大剑侠、十大年度新秀、十大门派、公社五大巨头等众多奖项得主颁发了高端手机、家电产品、时尚数码产品等丰厚奖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搜狐数码公社做出的贡献。

  搜狐数码公社经过四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华人最具人气、最具成长性的时尚消费类电子产品论坛,在成为广大数码草根交流互动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基础上,在2009年更是大力拓展网友自建俱乐部,目前,已经拥有光影黑土、西南人文、靓女风采等三个发帖量超过33万的大型俱乐部,成员人数超过千人的各地自建俱乐部近百个!

  作为四周年庆典上最为重要的一章,数码公社面向网友和合作伙伴隆重发布了3.0平台策略,这将是数码公社在2010年与网友深度互动、与客户展开更深度更密切合作的重要平台。数码公社3.0代表着全面的产品升级、运营升级和地域升级。数码公社将全面引入SNS系统,建立网友、产品、活动为基础的底层系统,以明星网友、明星产品、明星活动为三驾马车,并驾齐驱,让网友以数码产品为线索,更迅速得到帮助、更容易交到同兴趣的朋友;每个网友将拥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数码门户首页,大量数码公社潜伏的“明星”将绽放光芒。同时,数码公社将加大投入,大力支持全国各地的数码公社俱乐部的发展,预计在2010年底,数码公社各地大型俱乐部的数量将增至100个。

  关于数码公社

  搜狐数码公社自2005年5月创立以来,坚持独特的互动产品运营方式,强调“价值论坛”的运营理念,以数码摄影、手机玩家、数字家电发烧友为核心人群,带动最广泛的数码、通讯、家电产品普通消费者,形成最有互动性、极高产品曝光率的个性化群落,满足用户对数码、通讯类、数字家电等泛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查询、交流、交易等不同需求。两年来,搜狐数码公社不断超越,目前注册人数接近280万人,日均访问量超过600万,每天到访用户数突破100万人,平均在线人数超过15000人。

  搜狐数码公社自成立之初就与联想、三星Anycall、索尼爱立信、诺基亚、LG、 MOTO、英特尔、AMD、惠普、同方等众多国内外数码、手机等消费电子品牌密切合作,所有这些不仅打造网络交流互动平台,第一时间传递数码、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信息,更广泛开展线下活动,成为华语地区第一数码论坛。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