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12月28日11:42


索尼爱立信U_1机身纵览

  索尼爱立信U_1机身三围尺寸为112 x 55 x 13.3 mm,重126g,相比而言,诺基亚N97尺寸为117.2x55.3x15.9mm、三星I8910U尺寸为123x58x12.9mm、N97 mini尺寸为113x52.5x14.2mm,其中索尼爱立信U_1处在居中的位置,没有诺基亚两款机型厚,但比I8910U要薄一些,126克的重量比较轻巧了。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机中国模特演绎索尼爱立信U_1

  处理器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U_1具备600MHz处理器和256MB的RAM运行内存,通常Symbian手机硬件配置往往不如WM智能机,源于不同系统对硬件的需求,不过从索尼爱立信U_1的配置来看,这样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

1200W像素S60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评测

四四方方的机身造型设计

  此次评测评测的索尼爱立信U_1为纯黑色版本,当然这也是最受欢迎的颜色,对于一款主打拍照的旗舰机型,黑色更显专业和品位。如索尼爱立信的很多机型一样,索尼爱立信U_1融入了圆角元素,同时有具有一定的坚硬棱角。主屏幕为3.5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幕,分辨率为640x360像素,这一分辨率自诺基亚5800开始,成为S60 v5机型的“标准”配置,诺基亚 N97、诺基亚 N97 mini一个不例外。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

  正面看索尼爱立信U_1是典型的全触控机型配置,屏幕上方是LOGO和光线感应器、听筒、前置摄像头,屏幕下方为接听、挂断、Symbian系统的主页键。上西部分通通让位于主屏幕,显得空间有限,不过倒还显得错落有致。

智能拍照双料旗舰 索尼爱立信U_1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U_1

  如果说正面是屏幕为主角,索尼爱立信U_1侧面的主角是按键,背面的主角是摄像头和镜头盖。侧面按键不如正面按键那么“小气”,大了不少,且大部分为拍照功能键,保证了拍照按压的手感。背面镜头盖的配置相对于去年的拍照旗舰C905有了不少提升,更接近于SONY的T系列卡片数码相机镜头盖,更大的镜头盖开盖也更加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