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无惧风雪严寒!三防家用数码相机导购

来源:IT168网
2009年12月28日11:56
  

在数码相机家族中,三防相机是很特殊的一类产品,它们专为恶劣环境中使用而制造,机身是特别的加固设计,内部也专门经过了防水防尘密封处理,在寒冷的冬季户外使用时,三防相机的可靠性更是明显高过其他家用相机,就算是在日常使用之中,三防相机的加固机身也可以让你完全不用担心相机本身细微的磕磕碰碰,面对各种环境都能应付裕如。

  对于喜欢旅游的背包客和家里有淘气小朋友的用户来说,三防相机是远比普通家用相机更合适的选择。

奥林巴斯μ TOUGH 6010:28mm广角 敲击控制

  奥林巴斯在家用三防DC领域拥有着很长时间的开发历史和丰富的开发经验,新推出的μ tough系列实际上就是久负盛名的μ SW系列的继承者。

  μTOUGH 6010在主要防护功能上保持了前代产品μTOUGH 6000的水准,即支持3米潜水拍摄、1.5米抗震和零下10℃防寒功能,机身前端的LED照明灯为水下拍摄的补光、对焦等提供了有效帮助。要说μTOUGH 6010在防护能力上的提升,主要是在LCD覆盖了3层镀膜,实现了对反光、水分和划擦的多重防护,另外其机身前面板也增加了刮擦修复涂层,能够去除在机身表面逐渐产生的微小划痕。

  就拍摄功能上的优势来说,奥林巴斯μTOUGH 6010可说融合了松下 TS1和卡西欧EX-G1的特色卖点于一身。首先,它像松下 TS1一样,既支持光学防抖拍摄,又支持28mm广角。其次,它像卡西欧EX-G1一样支持高速连拍,能以约5张/秒的速度连拍11张300万像素图片,连拍速度更快、连拍图片的分辨率更高,足以满足冲洗5寸照片的需要。

  最后,请大家留意奥林巴斯μTOUGH 6010的另外2大特殊优势。一是敲击控制模式,只需简单地轻敲其机身,就能实现激活快速浏览模式、滚动回放照片以及设定快速键等功能(如切换至微距和变化闪光模式)。在冬季戴着手套进行拍摄时,敲击机身肯定比触摸按键来得更方便。二是搭载了新型魔术滤镜功能,更容易使图片呈现出艺术特效,比如针孔相机效果、鱼眼效果等,省却了在拍摄之后使用电脑对图片进行二次加工的麻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