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万家乐被评为“年度绿色标杆企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8日16:56

  12月19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主办的“2009年度中国家电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公布了2009年家电绿色标杆企业等一系列评选结果,知名厨卫品牌万家乐荣获了“绿色标杆企业”的称号。

  2009年的家电创新论坛,将主题定义为低碳经济与产业升级。意在鼓励中国家电行业关注节能减排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更好的促进行业发展及带动产业升级。作为燃气具行业的推动者和奠基者,万家乐走在行业之先,早已将发展低碳经济产业和弘扬绿色厨卫文化列进了企业的长期规划之中。此次“绿色标杆企业”称号的获得,说明万家乐在“低碳经济推动产业升级”方面的努力和贡献得到了政府、业内权威专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颁奖典礼上,万家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表示:万家乐十分珍惜“绿色标杆企业”这一荣誉,并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在节能环保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坚持以研发、推广“低碳产品”为己任,在更好地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践行“绿色标杆企业”的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万家乐在人民大会堂被授予最具影响力品牌60强

  ·万家乐中央热水系统被评为“年度十大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