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似潘多拉魔盒 经典时尚手机仅499元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5:38
  被冠以“潘多拉魔盒”之称的明基Z2,绝对是一款经典的古董老机。但就其融入的全新概念,成为明基旗下首款带通话功能的真彩屏音乐手机,即可看出这款产品的强悍。上市之初曾热销几K的另类Z2,此时在电讯一代(www.mob01.cn)尾货售价仅为499元。

  
  以外观为卖点的Z2,采用的是正方形机身,外观看上去很像个MP3随身听。同时珍珠白、粉嫩绿的机身色彩,手感细腻、光泽均匀。而一块128*128像素的屏幕加入,虽然有些小,但镶嵌在Z2较小的机身上,却是恰如其分,十分合理。

  

  说它是可以打电话的额MP3一点也不未过,明基Z2在设计上已经完全撇除了和弦这个概念,而是将铃声定义为3D环绕效果。就实际播放效果而言,无论是高亢的高音部分还是震撼的低音部分,Z2都可以清晰地还原铃声的真实音质。而且配置的一枚130W像素CMOS摄像头,连同内置的闪光灯使用,Z2还可以得到满意的拍摄效果。

  

  总的来说,虽然功能上评不上顶尖,但明基Z2在设计上绝对可以说是超前产品。特别是该机所拥有的更换彩壳概念,用户可配合每日着装打扮,来进行陪衬外壳更换。而且更换过程十分简单,还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何乐而不为呢?

  明基(BenQ) Z2

  [参考价格] 4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