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抵旋风!500万像素索爱C902仅售999

来源:PCPOP
2009年12月29日05:38
  在SE手机以往的机型中,Cyber-shot手机一律被归类于K系列,但在2008年西班牙巴塞罗那Mobile World Congres展会中,SE推出两款全新Cyber-shot手机 C702与C902,开辟全新的C系列。目前500万像素的C902的在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999元,对于这样一款具备超薄5MP手机、特殊镜头盖、触控按键、拍照特殊功能多、音乐功能也不少的手机来说,性价比相当高,值得购买,并且这个系列的手机在系统稳定性方面要笔K系列好很多。

  

  C902是比较高阶的型号,它共有黑、红两色配置,并且很特殊地在手机侧面用上双色条纹涂装,更增添年轻气息。手机内建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与K850i同等级,但并没有内建氙气闪光灯,取而代之的是LED闪光灯。C902的另一个特点是超薄,虽然手机内建 5MP摄像头,但厚度仅有10.5 mm而已,是同等级手机中最薄的。

  

  虽然薄,但为了保护镜头,索尼爱立信还设计了一个镜头盖,要拍照时,只需将镜头盖滑开,就可以直接进入拍照模式。当进入拍照模式后,屏幕两侧会亮起八个触控式相机按键,有别于以往机型利用数字按键操作,让你更直觉运用。

  

  拍照特殊功能多既然挂上「Cyber-shot」称号,C902的照相功能必定不可小觑。它内建独特的脸部辨识机能,可以辨识出画面中的人脸并清楚对焦,让你不至于对焦到背景,拍摄出失败的照片;这也是继三星G808之后,市场上第二款内建脸部对焦功能的手机。目前华英雄手机网仅为999元的售价,可买度相当高!

  索爱(Sony Ericsson) C902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