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大中元旦巅峰低价 带您抄底买家电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12月29日16:57

  全品类擂响低价战鼓 元旦三天巨惠倒计时

  本周已经进入真正的岁末促销“倒计时”,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买的超值,大中特地献上“元旦家电购物攻略”,为有计划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出谋划策。

  针对本次岁末促销,大中有20亿元的采购量、单品满1500元送900元红包的超值活动、超过20万件的赠品豪礼以及遍布全城的便利门店等这些过硬的资源储备在身,信心十足。12月31日下午14:00开场,大中发起2009年最后一场疯狂夜市,以中塔新活馆作为主战场,为全城消费者奉献一场“新年家电促销盛宴”。距离2010年还有3天,真正的“抄底”机会已经来临,不容您错过!

  攻略1——价格降到底 全场再优惠

  此次元旦巨惠促销,大中以20亿元的备货量将家电产品的市场平均单价下拉到谷底,以平板电视为龙头,各个家电品类争相摆下“京城比价大擂台”,喊出“价格探底无人更低”的口号:从12月25日至2010农历春节期间,大中彩电实施全程价保,从32英寸到60及以上尺寸的电视产品均有直降+赠礼的双重优惠,直降幅度在300-5000元之间,参加“预交现金财富翻倍”活动还可再优惠300元;冰箱、洗衣机以直降+赠礼作为主要优惠政策,满2000元立减300元,单品普降300元-800元,最高直降1500元;厨卫家电全场4-9折售,特价样机4折起;小家电全场5-8折特价促销,微波炉等厨房小家电5折起,美体健康类小家电8折起。

  同时,对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大中将在原有补贴基础上再进行补贴,最高多补10%。手机全场让利20%-30%,再送价值100元-500元的礼品,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可在任何活动价格基础上再享受10%的补贴。

  攻略2——成套购家电 套餐更实惠

  黄金周期间往往是全品类家电集中促销之时,因为新婚、新居购置成套家电的消费者不在少数。大中卖场里往往是举家几口人一起过来挑选电器。据大中卖场统计:以十一期间为例,一次性购买两件以上家电产品比例占据了总体销售的60%以上。

  元旦期间,大中着重推荐“套购家电”,比多次单件购买更加优惠。烟机+灶具、冰箱+洗衣机、彩电+家庭影院+碟机、空调挂机+柜机等,今年元旦期间,大中着力推出了多个套餐组合,总有一款适合您。选择套购,不仅能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再享受二次优惠,还能享受大中提供额外赠品,以及一站式的周到服务。

  攻略3——跨年夜市 疯狂让利

  京城的消费者都知道,大中的家电夜市历年来都是家电促销力度最大的,整体降价幅度最高、赠品种类最多、样机、特价机最齐全……凭借门店强劲的销售能力和过人的促销力度,大中电器的夜市总能聚拢旺盛的人气。虽然已经稳居京城市场份额半数以上,大中还在不断地追求更高的目标,而本次元旦促销,大中将再次刷新销售记录!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大中全城门店严阵以待,将在中塔新活馆、马甸、团结湖、洋桥等主力门店的带领之下,迎来09年度力度最大的夜市促销,用岁末的巅峰促销盛宴,与广大消费者共同跨越2009,迎接新年!

  攻略4——以旧换新 升级补贴

  国家针对彩电、冰箱、洗衣机五大类家电展开的“以旧换新”活动,对家电的销售起到了重要的拉动作用。活动价格基础上的10%补贴+额外赠品+便捷到位的服务,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让消费者享受三重让利。

  另外,大中电器发起的“手机以旧换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从12月19日启动执行至明年3月,目前来参加以旧换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参加手机以旧换新的销售额超过整体销售的60%。北京市民可凭身份证即可回收旧手机,并享受购新机活动基础价格之上的10%补贴,全场所有型号参加换新。诺基亚N97mini、N5320、摩托罗拉V9、LG“新巧克力”等热销新品都在换新行列中,同时有上市惊喜优惠价。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