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新年送好礼 飞利浦便携式DVD性能一览

2009年12月30日13:52

  岁末临近,既有年轻人热衷的圣诞节,又有中国传统佳节,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让她或他心花怒放呢?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让父母称心如意呢?诀窍有三:第一,贴心便携;第二,精美得体;第三,随时随地送去欢乐。

  

新年送好礼飞利浦便携式DVD性能一览

  飞利浦便携DVD全面满足以上要求,正是佳节表情达意的好礼品。飞利浦便携DVD的小巧时尚身形,可以放进随身包里,轻松携带。不管是出门旅行,还是随时随地观看影音,都可以带来妙不可言的娱乐体验,其强悍的影音播放功能、高分辨率屏幕和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可以轻松消磨无聊时间,带来更多欢乐。

  飞利浦便携DVD还有数码相框功能,只要将存满照片的SD卡插到卡槽里,就能随意欣赏刚刚拍摄的照片,还能转动180度旋转屏幕,与朋友们分享。另外,飞利浦便携DVD超长的播放时间也备受青睐,突破6小时的超长播放彻底免去了出行时电力不足的烦恼,使用者可以无忧无虑地用其观看影片、听音乐以及即时欣赏照片。

  过节送好礼,飞利浦便携DVD拥有丰富的产品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正值促销,好时机不容错过,赶快带着你的浓情为亲朋好友选择一款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