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F30D3电热水器 送给老婆的蜗居新年礼

2009年12月31日16:15
 电视剧《蜗居》火了,点燃了一大批城市中的蜗居人心中的房之恨,屋之冤。小林来广州工作5年多了,一直感觉郁郁不得志,跳槽几次也未见成效,只混成一个公司的经理职务,虽说月薪也不算少,但老家中还有二老生活需要分担,自己一直租房也没有积蓄,没有首付,在广州买房几乎成了不可能的梦想。

  眼瞧着跟女友感情到了一定程度,准老婆也接受了租房结婚的现实,可就算是婚房也需要改造一番,于是两人开始盘算着预算的问题。小林媳妇特别喜欢水晶,连英文名字都叫crystal,对于婚房也没别的奢侈要求,只希望多一些亮晶晶的水晶,让屋子闪亮些,可上哪找那么多的水晶当婚房装饰呢,没想到,在逛卖场的时候,还真让他们逮到一款镶水晶的电热水器——美的F30D3电热水器,设计师别出心裁地在控制面板上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造型显得典雅大气,小林媳妇一见就喜欢得不得了。导购小姐看准了机会,紧接着介绍道:“F30D3采用美的专利变频速热引擎,由三根超长低负荷加热管组成,最大功率达至3000w,可实现7分钟温升10度。而且,引擎一胆三层,即可单层加热,也可全单加热,使用便捷,轻松节能。而另一款高端产品F50J,速热速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秒温升10度”,在速热这一重要功能上,美的产品在同档次产品上优于其他品牌。保暖墙技术将内胆和外壳紧密相连,立体全方位保温,比一般的热水器要节能约30%。“水旋风”进水系统热水输出率高达83%,远高于一级能效70%的国家指标。”听完,小林自己也对这款热水器的科技含量赞不绝口,加上家中燃气热水器使用年限太长,阀门松动水温不稳还经常会熄灭,更发生过几次漏气现象,两人下定决心必须更换。

  即给老婆添置了称心如意的奢侈物件,又解决了洗澡的隐患,小林夫妇得意万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勤奋,蜗居中也有快乐!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