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联想智能本将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5日17:0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 未来将是移动互联网的天下,高通早已抛出了大量有关智能本未来发展的信息,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所关注的联想智能本将摒弃微软的XP操作系统,并转而在本月初开始安装谷歌Android免费操作系统。

  联想SnapDrago是一款性能指标优异的智能本,它具有超过8小时的电池寿命,通过3G(由美国AT&T提供),可以实现永远在线的互联网连接、WiFi和“其它无线上网”能力,而这些都是1GHz 的Snapdragon™移动计算芯片组的杰作。

  这足以让联想SnapDragon 智能本分享到USB启动的Chrome操作系统的荣耀,并彰显下一代移动计算终端与众不同的高级功能。(elite)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