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流金显高贵 华硕影音本N80VM售5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6日09:52
自从金色成为时尚界的流行色彩后,不论是衣服还是饰品处处都有金色的身影,华硕N80VM将金色融入笔记本的设计当中,整机显得流光溢彩,凸显了使用者的高贵身份,大手笔配置也展现出该机的高贵豪华之感。


尽显高贵品质 华硕N80VM镏金版6100元

尽显高贵品质 华硕N80VM镏金版6100元

    外观上,华硕N80VM采用了独家“晶钻漾彩”制作工艺,机身平滑而光彩夺目。刻绘在中央的一枚金色华硕Logo则如点睛之笔,为整块面板增添几分高贵典雅。开启面板,更能从满眼金黄中感受到十足贵气。烤漆的键盘,奢华的镀金设计,渐变延伸至转轴处,完整覆盖键盘区外的全部空间,使用户的每一次键盘操控都有流光溢彩的非凡享受。

尽显高贵品质 华硕N80VM镏金版6100元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Core 2 T6670处理器(主频2.2GHz),搭配Intel PM45芯片组;标配2G内存,500G硬盘。娱乐方面,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600M GS独立显卡,拥有1024M的显存容量,让整机的性能有着非常出色发挥。内置130W像素摄像头,内置千兆以太网卡和Intel Wifi Link 5100AGN无线网卡,内置支持双层刻录的DVD刻录光驱。

尽显高贵品质 华硕N80VM镏金版6100元

尽显高贵品质 华硕N80VM镏金版6100元

    接口方面,提供了5个USB接口、HDMI、VGA、IEEE1394、音频输入/输出接口,8合1读卡器,1个Express Card插槽,一组耳机麦克风插孔。

    编辑点评:该机强大的配置和特别的制作工艺以及夺目的造型非常适合高级别的商务人士,喜欢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