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CES 2010:三星电子书首次亮相 最大十英寸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7日07:53

  【搜狐数码 美国CES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在三星的消费电子展新闻发布会中,电子图书阅读器产品首次亮相。此次发布2款产品,分别为E6和E101,采用10英寸和6英寸屏幕,2款产品都是触摸屏。支持屏幕手写功能。

 



  现场看到,三星电子书产品,内容方面和谷歌合作,采用QWERTY键盘,无线方面,并没有看见3G模块。此次的产品支持蓝牙2.0和802.11b/g无线网卡功能。 6英寸的电子书售价将在399美元,10英寸版本售价为699美元,将在2010年初正式面向市场。

三星E6电子书
三星E6电子书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