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惠普有望于CES发布三款无毒材料电脑

2010年01月07日11:38
惠普有望在今年的CES推出一款入门级台式机工作站Z200和两款小型台式机新品Compaq 8000f Elite以及Compaq 8100 Elite,预计售价Z200为76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300元)并且将于今年2月份上市,另外两款均为8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800元),今年2月1日上市。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基本机型Z200的具体配置情况,估计可能会搭载Core i3/i5处理器或至强3400系列四核处理器、16GB内存、Quadro FX1800专业卡、蓝光刻录机和X-Fi Titanium声卡、操作系统预装Linux/Windows7/XP等。

惠普Z200工作站

    8000f Elite将搭载英特尔Core2处理器、最大4GB内存、160GB-250GB容量的硬盘(可选64GB SSD硬盘)、采用集成显卡,由于体积小重量轻因此可以直接安装在显示器后面;8100 Elite将搭载英特尔Core i3/i5处理器、最大16GB内存、1TB硬盘。

Compaq 8000f Elite

Compaq 8100 Elite

    另外该3款电脑均首度采用无毒材料设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