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独家报道

优派在CES推多款LCD显示屏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1:48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优派在今年拉斯维加斯CES上发布了多款新的LCD显示器。

  24英寸的VX2450wm-LED和22英寸的VX2250wm-LED屏幕分辨率均为1,920×1,080,内置立体声扬声器,SRS高级音响技术,DVI和VGA输入。这两款显示器将在四月发售,建议零售价分别是299美元和219美元。

  VX39系列LCD显示器有22英寸,24英寸和27英寸三种尺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反应时间2ms,内置扬声器,SRS高级音响技术,HDMI,DVI和VGA输入。此系列将在四月发售,建议零售价分别是219美元,299美元和399美元。(陈思捷)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