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消费数码

代号DREAM最酷 漫步者多款新品亮相CES

2010年01月08日13:43
   新年伊始,2010年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约举行。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产品技术年度盛会,每年一度的CES展汇聚了全球知名IT品牌,也成为各个厂商展示新品、发布创新技术的大舞台。作为国内多媒体音频领域领导品牌的漫步者,携新品盛装亮相CES,开启新一届的强劲攻势。

   此次参展的新品阵容可谓豪华强大,包括在此届CES中捧得音响类产品设计与工程创新荣誉奖(CES Innovations 2010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的漫步者M500!这款一体化音响系统拥有完全不同于传统多媒体音箱的新颖而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简约而优雅,被业界视为漫步者从电脑多媒体音箱跨步到家居音响市场的代表作品。这也是继2008年E3350和Ramble无线功放产品获得此奖项之后,漫步者在CES荣获的又一个全球大奖!


荣获2010年CES设计与工程创新奖的漫步者M500

    此届展会上,漫步者还将发布多款新品,包括M360、BREATHE等尚未在国内市场亮相的产品,均沿袭了漫步者简约高雅的设计风格,造型别致,卓尔不凡,超越了传统多媒体音箱设计,充分展现“让音乐融于生活”的设计理念。相信以漫步者强大的技术底蕴,在音质表现方面更值得大家期待。此外E3350、RAINBOW、e20等漫步者经典产品也会悉数亮相在此次展会上。



造型独特的漫步者展台已初见规模,简约典雅的设计风格与参展产品相得益彰


悬挂式Logo展台新颖别致,磅礴大气


漫步者09新品IF350,国内代号M35


漫步者09新品IF360,国内带好M360


漫步者09新品BREATHE,国内未上市


漫步者09新品DREAM,国内未上市

    面对着全球范围内经济的逐步复苏,漫步者再次发力,用创新实力与技术积累带领行业迅猛发展走出逆境,为中国品牌赢得骄傲。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