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手机通信

五大改变 Palm Pre和Pixi升级版真机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14:50


Palm Pre和Pixi升级

  Palm公司的两款webOS产品Pre和Pixi的升级版,这两款被命名为Pre plus和Pixi Plus的手机目前已被美国运营商Verizon定制。相比之前的版本,这两款手机都做了一定的改动,Pre plus的滑盖更为流畅,按键进行了调整,而Pixi plus也加入了对Wi-Fi的支持。


五大改变 Palm Pre和Pixi升级版真机赏

  除了硬件方面的改动之外,Palm在系统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和改进,webOS的用户体验有了较大的提升。首先就是加入了对视频录制的支持,并且所有采用webOS系统的移动设备都将支持视频拍摄(前提是有摄像头),另外Palm还将加入热点程序,使Palm手机成为MiFi,这样的改进将使网络共享成为历史。

五大改变 Palm Pre和Pixi升级版真机赏

  可能有不少朋友不了解网络共享与MiFi两者的区别,网络共享就是通过电脑和手机的连接,使手机成为电脑的Modem进而连接网络,而MiFi则是无线路由,Palm手机可以通过这个程序变身为无线路由,最多能支持五个设备通过Palm手机连接网络。

五大改变 Palm Pre和Pixi升级版真机赏

  同时Palm还开放了其软件商店,第三方可以使用这些Palm软件,方面用户从不同的网站来获得Palm的程序。尽管目前Palm仅有1000款左右的程序,这样的做法也能够为其软件提升人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