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数字与印度最大卫星运营商展开合作

2010年01月08日15:34

  机顶盒海外运营商市场取得突破

  创维数字与印度最大卫星运营商展开合作

  12月11日,印度最大卫星运营商Tata sky的CEO Mr.Vikram Kaushik率其技术负责人和CFO到访创维数字公司,数字公司总裁施驰率海外营销中心、研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Tata sky客人。Tata sky到访创维数字意味着创维数字与Tata sky展开了真正意义上的战略合作——创维数字成为营商Tata sky 的供应商。

  创维数字此次中标Tata sky的产品为标清MPEG2机型,合同约定首批订单量达到50万台,计划于明年二季度开始陆续供货,一年内供完。创维数字从2008年底开始运作该项目,从初步了解到展会亮相、从技术人员参观到高层互访,近一年时间里多次与Tata sky方进行接触,最终争取到合作机会。

  TATA集团是印度最大的工业集团,拥有近百家子公司,涉及原材料、工程、信息技术及通信、数字电视等多个领域。Tata sky是Tata集团与新闻集团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Tata sky用5年的时间发展了近500万卫星数字电视用户,成为印度最大的卫星运营商,其主要定位为中高端客户群,提供的节目内容包括HBO、ESPN、FOX等诸多频道,因其高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赢得市场追捧。

  本次Tata sky CEO Mr.Vikram Kaushik来访的主要目的在于全面了解创维数字的发展历程、研发实力、生产实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在双方会谈中,Mr.Vikram Kaushik对中国的工业发展表示震惊,对创维公司取得的业绩表示赞赏,他说:“未来,印度也会像中国一样,机顶盒将进入千家万户,希望双方的合作能让印度人民享受到创维数字带来的数字美妙生活。”同时Mr.Vikram Kaushik也表达了希望能在更高端的产品领域与创维数字进行长期合作的意愿。

  数字公司总裁施驰表示:“印度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非常有潜力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和印度最大的卫星运营商Tata sky合作,这是对两个公司的考验。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圆满完成首次合作。”

  本次会见,双方加深了了解和互信,促进了双方长期合作的意向,为创维数字后续开拓印度市场奠定了基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