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独家报道

杨叙:新酷睿满足个性化互联网需求 推60款新PC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08日15:55

  【搜狐IT消息】1月8日消息,英特尔在美国CES大展中首次展示革命性的新酷睿处理器芯片,它首次实现在一个芯片上来完成CPU加GPU的功能。 8日下午,英特尔新酷睿处理器家族(i7/i5/i3)在中国发布,英特尔中国总裁杨叙在发布会上数次强调这个革命性的处理器是为了满足互联网 更多个性化应用变化趋势。他表示,众多产业合作伙伴对新酷睿的发布都期待已久,来自宏碁、华硕、戴尔、东芝、联想等PC厂商同期发布了 60款采用新酷睿处理器的新品。

英特尔中区总裁杨叙
英特尔中区总裁杨叙(来源:搜狐IT)

  60多款新酷睿电脑同期发布

  杨叙表示,未来小型机和一体机是发展趋势,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互联网应有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而新酷睿采用了32纳米制程工艺 后使得处理功能大大提高,这样能够满足用户各种不同需求,这款新产品的革命性意义也在于此。

  对于新酷睿的推出,杨叙表示众多合作伙伴从去年开始就非常期盼这种能够更好满足用户需求的新品,所以在发布会现场包括宏碁、华硕、东 芝、联想等十几个产业合作伙伴同步推出60多款采用新酷睿处理器的产品,而在全球范围有70多款产品推出。杨叙称,不少OEM厂商已经规划了 几场大型的新品推荐会,消费者将很快能买到采用新酷睿芯片的电脑。

  拟制定上网本软件应用商店中国计划

  今日英特尔全球CEO欧德宁在CES上做主题演讲时公布了英特尔测试版Intel AppUp Center——上网本软件应用商店。杨叙称英特尔的上网本应 用商店不同与苹果的app store和Google的程序应用商店,上网本软件应用商店是一个横向化的应用平台,强调的是创新和体验功能,但详情尚 不便透露。至于上网本软件应用商店在中国的情况杨叙称将正在制定针对这方面的计划和策略。

  根据英特尔介绍,上网本软件应用商店的应用主要针对教育、娱乐、游戏、保健和其他领域,目前可通过 www.intelappup.com免费下载或购买 。宏基、华硕、戴尔、和三星等主要的OEM厂商纷纷宣布支持Intel AppUp Center应用商店。

  而对于大家非常关注的奔腾处理器去留问题,杨叙表示这个产品品牌将会在中国市面保留。 (文/秀儿)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