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数字家庭

CES 2010:韩系双雄发力 三星投影手机靓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8日16:21
    也许大家对这个型号感到陌生,的确,它并非三星面向主流消费市场的产品。还记得去年的W7900吗?这款W9600就是它的升级版本,尽管看上去,塑料玩具一样的外型仍像处于工程机阶段,但它确实是最终形态。

  

  从目前有限的资源了解到,这部三星W9600将仍采用TI的芯片用以处理投影图像,机器自身还配备了WVGA分辨率的AMOLED材质全触摸屏幕。此外,它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少硬件配置并没有让人失望。

  

  不过遗憾的是,介于三星内部的销售政策,W9600很可能永远不会以零售形式销售,更不用说运营商定制了。但是,看着手机感受一下三星的设计美学也不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