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美国CES电脑硬件

2010CES:多款新品驾到 华硕890GX/Q57全球首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8日05:48
  【中关村在线报道】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第43届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正在盛大举行,华硕此次同样携带多款H55/H57主板参与展会迎接32nm处理器的正式发布。在华硕展台我们还看到了没有正式发布的890GX以及Q57主板,从产品外观来看,应该已经是正式产品,前方的接着团队拍回大量精美图片与大家分享,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了解一下产品的特色。
华硕展台

华硕展台全景

还未正式发布的890GX主板——华硕M4A89GTDPRO主板

  本来预测要到6月份台北电脑展上才能看见正式版的AMD8系列主板,但是从最近越来越多的曝光图片来看,恐怕AMD竟会提前发布全新的芯片组产品。在华硕展台我们惊奇的看到未正式发布的华硕M4A89GTDPRO主板。从主板外观上判断应该已经是一款正式产品,通过型号以及主板的设计应该是一款890GX主板,搭配全新的SB850南桥芯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原生支持SATA6Gbps接口,集成显示核心也升级为HD4300。

  主板采用10相供电设计,电感一字排开,阵势吓人,在北桥散热片右侧我们能够看到主板提供了128M独立显存,而主板右下角6个白色的SATA6Gbps接口也预示着2010年更高规格的接口将逐步取代目前的SATA2.0接口。主板提供了两条显卡插槽,支持双卡交火技术,另外华硕独家MemOK!功能以及TurboV一键超频功能也都出现在这款主板上,看来AMD8系列主板的发布已经不远了。

第2页:定位商用平台 华硕Q57实物首曝

  考虑到很快Intel六核心处理器也即将发布,华硕对X58主板升级后推出的P6X58DPremium主板也在这里进行了展示,这款主板目前在国内市场也已经上市,这里就不做过多介绍了。
华硕P6X58DPremium主板

华硕P7Q57-MD0主板

  cH55/H57主板大家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对于Q57主板实物应该还是第一次看到。不过Q57主板主要针对商业应用市场,增加支持AMT6.0、Remote PC Assist 技术及 Anti-Theft 技术,针对效能级的 P57 则独有CoralHarbor技术,提供Volume Cache Tuning 功能及 Email Event Notify功能,针对效能级IGP 应用的 H57则同样提供了Remote PC Assist技术,但功能上将与Q57有少许分别。Q57主板同样提供了专属的FDI图像数据通道,支持32nmClarkdale处理器。
华硕P7H55D-MEVO主板

  华硕多款主板新品与大家见面令人激动不已,尤其是890GX完成品的亲眼目睹,原生支持SATA6Gbps接口推动磁盘进入一个新的高速传输时期,相信AMD不会让广大的消费者干着急的。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俊霆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