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英特尔新"酷睿"全新亮相 > 独家报道

惠普陈国维:新酷睿笔记本将在一季度推向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8日17:49

  【搜狐数码】1月8日消息,英特尔在美国CES大展中首次展示革命性的新酷睿处理器芯片,它首次实现在一个芯片上来完成CPU加GPU的功能。8日下午,英特尔新酷睿处理器家族(i7/i5/i3)在中国发布,会上,中国惠普副总裁陈国维在接受搜狐数码采访时表示:惠普将在2010年一季度发布采用英特尔新酷睿处理器的最新笔记本产品,新产品将会覆盖惠普的全线笔记本产品。

中国惠普副总裁陈国维

  陈国维表示:惠普笔记本今年的发展方向将仍以轻薄本为发展方向,这也是很多笔记本厂商近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当谈及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产品价格问题时,惠普认为现在很多消费者选购笔记本选购方向已经很清晰,不是仅仅只以产品配置为单一的选购目的,外观、性能、尺寸大小等都成为消费者选购的不同方向,惠普2010年的产品主流价位将放在4000-50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