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1.5+自制UI OPPO智能机界面图泄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12日16:16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不久前曝光的OPPO首款智能机的概念图?不俗的造型,丰富的功能,多变的颜色相信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OPPO首款智能手机

  2010年伊始,OPPO就又马不停蹄地曝光了其首款翻盖手机,有了首款翻盖A201的经验,翻盖的设计更加成熟,造型与配色继续沿袭了OPPO一直主打青春活力的路线,纯色系事宜人群范围更广。
OPPO首款翻盖手机

  从最新曝光的系统截图来看,OPPO首款智能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很可能是目前最稳定的1.5版本。只是在原生的基础上,自制了更具个性的UI图标。另外,我们还看到了软件商店功能,以及桌面3屏切换等信息。
OPPO首款智能手机界面

  目前能够得到的信息只有这么多,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部智能机的发展动向,并及时为大家做。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