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联通3G降价 经济适用型WCDMA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4日10:44



诺基亚6650F
参考价格:1099元

    诺基亚6650F是一款时尚翻盖智能手机,机身外壳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握持手感十足。此机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功能配置全面实用,出色多媒体能力以及A-GPS功能的加入使得该机倍受关注。近日,笔者在商家动力数码了解到,诺基亚6650F仅售10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6650F采用了不锈钢翻盖设计,翻盖屏幕采用1.4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的液晶屏,内屏采用的一块2.2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它的机身尺寸为94×47×21毫米,重量为112克,机身大小适中,握在手里感觉很好。另外,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数码变焦以及视频摄录等功能。

    性能上,诺基亚6650F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S60 V3.2版本的操作系统,此外,6650F还拥有30MB机身内存,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内置FM收音机功能和蓝牙模块。 同时在网络功能方面,该机也有不俗表现,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并内置蓝牙技术和支持USB2.0连接等功能。诺基亚6650也提供丰富的音乐及娱乐功能,内置有数码音乐播放器和FM收音机,支持MP3AACM4AeAAC等格式音乐播放。

    综合来看,诺基亚6650F有着相当精致的不锈钢外壳设计,其功能也比较全面,对于喜欢诺基亚折叠手机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对此机感兴趣的朋友要多加关注了。

诺基亚(NOKIA) 6650 T-Mobile
[参考价格] 1099元(改版机)

    随着3G的普及程度提升,新资费的即将出炉,我们未来的生活将会变的更加丰富多彩,届时我们将真正的体会到3G所带来的巨大改变。以上笔者介绍的十款手机,都是支持3G网络的热门机型,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