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主流表现!东芝52寸最强CCFL电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14日10:5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端子配置丰富而豪华 新增SD卡槽更方便

    东芝52XV650C的端子布局显然是进行了优化。背部的主接口区紧挨着左侧快捷接口区。而第一眼看过去感觉侧面的快捷区端子数量相当丰富。

    侧面除了各种传统的模拟端子,主要是提供了1路HDMI端子、USB端子,以及新增的SD卡读卡器。同时各个机身按键也集中在顶部,没有占据过多的面积。

    背部的主接口区拥有3路HDMI端子、光纤输出端子,以及一个LAN网卡口。从规格上看这款电视支持DLNA协议,应该是通过这个有线网络读取其它设备上的多媒体文件。此外,这款电视本身也是一款地面数字电视接收一体机,并且按照东芝的惯例配备了模拟、数字2路射频头,在不同接收模式下切换也更加方便。

    背部可以清楚的看到Y型底座结构,由于面积有限,因此底座的后部并不会占据太多的桌面空间。

    这款电视的遥控器依然配备了比较常见的型号。这款遥控器已经经历了多代REGZA服役时间并不短,虽然它的手感做工还算不错,但是在一些键位的设计上还是存在不够便利、人性的地方,也没有提供背光照明,如果未来能有升级会更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